close

歡迎光臨

用餐時間:20244月 晚上

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7

營業時間:

~17:00-23:30(週三公休)

六、日11:00-14:0017:00-23:30

菜單先上😄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在永大路上的傳統牛排館,無亮眼的裝潢,但是在地居民吃平價牛排的首選,

突然想吃牛排的我決定一探究竟👀

 

一開門,可以看到簡單、乾淨的室內空間,明亮寬敞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內用享有湯、飲品、冰淇淋無限享用,

湯品是玉米濃湯,飲品為紅茶,

味道上中規中矩,是一般牛排館常見的配角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冰淇淋有五種口味,而且是小美唷!!不是雜牌~蠻多種選擇,讚讚!!

(可惜剛好沒遇到我愛的香草><)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濃湯有玉米顆粒的唷~濃稠度不低,很適合搭配餐前麵包享用!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餐前麵包皆為現烤,一人份包含一片吐司及奶油餐包

吐司是我愛的大蒜味,所以我把室友的吐司也一起嗑了(欲罷不能)

蓬鬆的餐包,沾上濃湯完美又療癒!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進入正題!!排餐上桌!!

(這幾天食慾大增,本來想點超厚牛排,可惜完售!!)

家家牛排 (五分熟綜合醬) $200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身為蛋蛋控,還是最愛這種有附蛋的排餐(雖然破了…)

排餐含有肉、麵、蛋、冷凍花椰菜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這個厚度普通

(目測其他桌比我們早來的鄉親點的超厚牛排,大約是這個3倍厚😋)

肉質軟嫩,但不至於多汁,黑胡椒醬不會太辣,對不太吃辣的我而言,剛剛好!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麵的份量不少,吃不夠可以再加喔!!

(但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精澱,我有克制續麵的行為發生)

 

厚讚豬排 $230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兩大片豬排就這樣攤在鐵盤上,令我們意外的是竟然是炸過的豬排,

好特別!

【台南永康區·吃比瘦更有福】親民的牛排館---家家牛排屋

邊邊有酥脆感,厚度沒有想像中的厚,口感還行,但份量算不錯(醬也給的很大方)

 

對了!

針對現在飲食風格多元,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不吃麵的朋友四個選項做更換

換蛋  換餐包  換吐司  換花椰菜

(雖然我個人偏愛換飯,畢竟飯蓋上半熟蛋堪稱人間美食,但沒有這個選項)


整潔:✪✪✪✪✪

(環境相當整潔之外,餐具、自助區也很乾淨)

秩序:✪✪✪✪✪

(多半都是附近居民來此用餐,適合一家大小)

 

服務:✪✪✪✪✪

(老闆會三不五時巡視自駐區,並適時補充湯品及飲品)

 

推薦:✪✪✪✪

(個人覺得餐點親民好吃,就是一間闔家享用的牛排館,今天享用的餐點不雷,但也不驚艷,我猜超厚牛排應該是店裡招牌,這也會是讓我二訪的理由)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