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木瓜是我這輩子最厭惡的食物,

不知為何就是無法接受它的氣味及長相_

但未成年的木瓜---青木瓜卻深得我心,無論是涼拌或是燉煮成湯都完美! ლ(´ڡ`ლ)

青木瓜酵素比木瓜多,既高纖又低卡,無法抗拒!

image

懶人如我又發現一款簡單、方便、獨特的料理---

我爸種的【沖泡青木瓜絲】


從包裝上就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東南亞風情,共有兩種口味:越式及泰式

image

 


對了對了!之所以推薦式因為我好愛它的故事與初衷

我爸種的背後藏著女兒對父親的敬愛與分享慾的展現💛

並透過創新思維讓自家農產品可以在新食代有新樣貌及新吃法的呈現,

如此一來,距離不設限,各地都吃的到囉!!! 🥳🥳🥳

但不使用更酷更新潮的名稱而是以超白話的"我爸種的"來見世面,其實是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好愛這種意境!!!

image


📌方法:

沖泡方法跟乾拌麵雷同,只差在青木瓜浸泡的時間需要久一些,瀝乾後淋上特有醬汁,開動!(包裝上都有教學喔)

image

 

📌風味:

泰式屬於酸中帶點小辣,越式屬於酸甜中帶有魚露香;小黃瓜的加入讓整體脆度提升許多!

image

📌口感:

第一次浸泡時間為10分鐘,而且水量不足,因此很有嚼勁,咀嚼肌直接被訓練一波🤭

第二次浸泡時間拉長為20分鐘,口感有脆度了,嚼勁不如第一次顯著,離市面上的涼拌青木瓜相似度更接近了~

(溫馨提醒~~~浸泡水量一定一定至少要八分滿唷)

image image

只能說:

🎉青木瓜改造成功了🎉

image


沖泡式青木瓜絲嘖嘖募資:https://r.zecz.ec/vGzP

另外, 

台灣還有很多改朝換代的小農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