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很有趣,但總會有想偷懶的時候,也會有吃膩的時候,甚至是想不到煮什麼的時候

身為小資懶人族的我,意外發現有好料!!!【王媽媽廚房】是我的救星!!

佳餚、湯品全都有,冷凍包裝、隔水加熱、美味上桌!

主打1-2人的份量,適合小家庭或是小資族喔~

 

先跟大家分享紅油系列-醬汁不辣且超級無敵霹靂有夠下飯!正合我意!

紅油豬肚:

imageimage 

豬肚份量不少ㄟ!軟嫩但不過爛,每一塊都相當入味,搭配金針菇,整體爽口不膩!

 

紅油豬皮:

image

豬皮口感跟我想像不一樣,它的是滷透的薄豬皮,超級軟,而且不肥喔!

(不過我個人偏愛有彈性也一些厚度的皮,比較過癮)

 

紅油大腸 :

image

這款榮登我的最愛!! 💕 💕 💕 💕 💕

味道很像客家菜---薑絲炒大腸,相較於其他品項,這款的爽口感讓人難忘,

而且大腸處理得相當乾淨,脆!!!(直接跟室友搶食!)

 

紅油粉肝 :

image

據我所知,豬肝是一種不好煮製的食材,很容易煮過熟而影響口感!

再加上我很怕太粉感的豬肝,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了一片,

wow~原來豬肝可以脆!

 

紅油鳳爪

image

這道是有骨頭的唷!味道上屬於正常發揮,不如其他款下飯,也不至於令人驚豔,單吃不死鹹!是嘴饞的選擇之一!

以上紅油系列,我個人的喜好排行及推薦排行:1.紅油大腸 2.紅油豬肚 3.紅油豬皮

 


介紹完小菜,為大家獻上湯品:紅棗鮮菇嫩雞湯系列,

一共品嘗了四種口味,內容物有紅棗、雞腿丁、菇類、南瓜、紅蘿蔔、黑木耳,

其中雞腿的口感是扎實的,吃起來飽滿,應該是土雞肉喔~

菇類相當豐富,讓整個湯品更有豐富度!

image

(四款湯品的料都一樣,以下就以湯頭跟大家分享囉!)

原味

image

清淡帶甜,是紅棗的甜味!有種藥膳湯的溫補感!簡單!單純!美好!

味噌:中藥加上味噌蠻特別的組合,味噌的鹹帶點紅棗的甜,衝擊我的味蕾,豐富略複雜!

香爆麻油:

image 

這款建議直接倒至鍋內加熱,麻油煮滾後味道更迷人,只有隔水加熱的話,麻油味似乎無法完全噴發,它們只會在表面遊走XD

對了!有麻油當然要加一下麵線囉!

image

台式泡菜:這款我覺得味道跟原味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咪咪淡淡的韓式泡菜湯頭

醬燒風味:不死鹹,搭配紅棗的甜,我蠻喜歡的!

以上雞湯系列,我個人的喜好排行及推薦排行:1.原味 2.麻油 3.醬燒


民以食為天,自己下廚固然健康許多,

適時給自己放個懶人假,來點不一樣的料理,刺激味蕾,也可以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新發現唷!

最後獻上上桌不到五分鐘被掃精光樣

image那個醬汁超適合拌飯!(吞口水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