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用餐時間:2022年3月 (下午時段)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3號(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對面)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1:00

菜單先上😄

IMG_1195.jpg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濃郁咖啡香

兩旁的貨架上面擺滿咖啡的周邊商品

有各類咖啡粉包、咖啡豆、咖啡機、磨豆機等等可採買,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這家咖啡廳也有戶外座位,室內座位一半以上有提供插座

IMG_1192.jpg

so lucky

僅剩一個有插座的座位被我get到

 

既然這家咖啡看起來如此專業,還看到老闆在烘烤咖啡豆或是曬咖啡豆,

但我不好意思拍

因此,就先來杯咖啡飲品嘗鮮

  • 風味咖啡系列---摩卡

奶泡綿密 給過!

一口即可發現此家咖啡豆 欸!真的有專業ㄟ~

不知道是因為整家店充滿咖啡味還是豆子很厲害,

這杯飲品咖啡味較強烈,蓋過了摩卡味,

但摩卡在此時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配角當的恰到好處

IMG_1196.jpg

 

喝過咖啡類的,當然也要來杯無咖啡的

直接來杯奇異果冰沙,補充維他命c

IMG_2041.jpg

喝一口,先驚一下,(喔買尬我的牙齒在顫抖)

完全是新鮮水果打出來的ㄟ~

因為退冰後有感受到果肉感

(敏感性牙齒的先不要輕易嘗試,或是跟我一樣退冰再喝)

退冰後果酸較顯著,對不怕酸的我而言,完美~~

 

再來,是該點個蛋糕了吧~

蛋糕依現場櫥窗中的種類為主

身為起司控

直接來一個德國起司蛋糕吧

IMG_2040.jpg

口感上偏慕斯;風味上乳酪味偏淡;我猜...應該是屬於輕乳酪路線吧

(後來爬文發現,原來一般德國起司蛋糕裡面不含乳酪,而是加了一種優格風味的乳製品及檸檬)

頓悟了!!

那我應該是偏愛非德國的起司蛋糕~

 

 

喔對了!!!!

這家不是網美風喔~

想在這邊走網美網帥路線可能不容易,

這家裝潢普通,是一家很咖啡的專業咖啡店

 


整潔:✪✪✪✪✪
(整體乾淨明亮,桌與桌之間有隔板)

秩序:✪✪✪
(下午時段生意不錯,大多是中年人的地盤,因此稍微熱鬧些,他們看起來是一群熱愛咖啡的好朋友齊聚一堂,但通常四五點會離開去接孫子或是回家做飯(音量大到我不想聽到都很難),他們離開後店裡回復最高品質靜悄悄 )

服務:N/A
(不收服務費,服務不錯,然後是現金消費喔!)

推薦:✪✪✪✪
(已二訪過,因為位置多、不限時又平價,適合小資族來耗時間)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