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用餐時間:2022年2月傍晚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興街14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菜單先上 😄

痾.....忘記拍了啦><

(先上網搜尋一下,二訪時補上)

 


 

 

 

這家咖啡廳空間不大,但設計的非常舒適,

吧檯區及窗邊皆有單人座位,

而且而且有小小兵~~~~~

(我就小小兵控 怎樣?

IMG_1219.JPG

IMG_1218.JPG

 

一進門,一大面黃色簽名牆吸引我的目光,

上面各式各樣的簽名,讓原本的牆面更加活潑熱鬧了,

很酷的是這家咖啡廳會讓客人自由作畫

除了這面牆以外,櫃台旁還放了空白小本本及鋼筆,讓客人自由發揮,

從擺設及裝潢,可以隱約感覺出來老闆是喜愛藝術的,

因此提供很大的自由度讓客人留下痕跡,

(趴呢有在小本本留下美跡ㄟ 嘿嘿

IMG_1220.JPG

 

這是店裡我喜歡的一角

桌椅小巧可愛,加上牆上這些點綴,

整個溫暖起來,很適合四六好友聚在這放下手機好好聊天,

IMG_1216.JPG

 

牆上的字也發人省思,可愛的字體,簡單的描述,也會有種深深的體悟喔~

而且有插座喔~ 

IMG_1217.JPG


好啦 接下來分享餐點囉

 

我記得....這是燻雞三明治....吧

(哈哈我當時去拍照,一切交由趴呢點餐,所以有點給它忘記這是啥了)

總之

吐司微壓烤過,酥脆可口!

裡面夾了蛋、起司、生菜、番茄、蘋果片、培根、燻雞,豐富不累贅,反而意外清爽,

微濕潤的口感完全不影響外皮酥脆度,反而在口感上增加層次感,味蕾有被驚到,

這種外鋼內柔的路線,像極雙子座了(?

 

IMG_1223.JPG

一份切成兩塊,一人一塊,剛剛好~

重要的來了!!

每一口都有料喔,不像有些這類的餐點吃到邊邊很孤單,

這款~完~全~不~會~!

我嘎以!!!

IMG_1224.JPG

 

飲料部份我們點了拿鐵跟抹茶那堤,奶味濃,算是正常發揮,That's all.

(抱歉,本人偏不專業,但說話實在,僅供參考啦~~

IMG_1225.JPG

IMG_1227.JPG


 

整潔:✪✪✪✪✪
(整體乾淨明亮衛生,除了桌子會消毒外,椅子也不放過喔~防疫小尖兵路線)

秩序:✪✪✪✪✪
(店裡撥放著流行音樂,適合久坐,也適合帶小朋友來看書寫作業,位置不多,不太有人多口雜的狀況(這成語是這樣用嗎?) )

服務:N/A
(不收服務費,服務的部分純分享,店員積極度及觀察力不錯,發現我們需要較長時間使用插座,馬上幫我們移到離插座近一點的位置,足甘心ㄟ)

推薦:✪✪✪✪✪✪
(會再二訪三訪,感覺其他餐點也是猛猛的,我下次一定要坐到我愛的小角落)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