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篇:

閨密之旅-日本關西(京都-5/18~5/20、大阪5/20~5/23)

 

早安~日本的第二天

也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和服日!!!

早餐吃小七的麵包><超軟啦~~我愛!!

接著去買京都公車一日券(日幣500) 不限次數,基本上只要搭超過四次就可以回本,因為第二天的行程都是跑廟,所以一日券比較划算:)

原定先去清水寺附近的岡本租借和服

但下公車後必須走一段上波路才會到,加上太陽好大,又加上我們有小迷路,

所以找到岡本店家時,他們已經客滿了.....

只能在門口拍個照...

一路上看到好多日本學生,從國小到高中都有,奇怪了~這邊的孩子不用上學嗎?還是在校外教學呢~

出國前跟同學學了一句日文:一修尼,下信一得司嘎?(中文意思l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我就憑著這句話搭訕了好多學生妹XD哈哈他們很愛耶ㄟ~

 

走到上面,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紀念一下(其實是想喘一下)

這裡很多觀光客,還遇到同鄉人熱情地幫我們拍照(因為我們刻苦的把手機放在地上準備定拍)

沿路有好多賣吃的,多以甜點為主,真的是"甜"點,有夠甜哈哈

身為冰控的我,當然不放過任何冰店,為了荷包著想,所以要貨比三家

但好像每間價格都差不多,就隨便找一間買了抹茶霜淇淋

阿~~~該去找和服墊了~~爬波爬到忘記來這裡的目的了

於是我們走回大馬路找了一間看起來門面比較整齊的和服店

衣服款式、腰帶、夾腳拖都可以隨意搭配,加上髮型設計的話,是日幣4320元

接著就由專人幫我們穿和服了,就這樣被扒個精光,害我一直說SHY SHY >\\\< 換衣服的阿姨還一直學我講話

阿姨很可愛~因為阿姨說我可愛XD

衣服換好囉~(今天走粉色路線,因為這樣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亮)

 

接著開始弄頭髮,

弄完的樣子

我的髮質偏硬,所以很容易定型

而滷蛋的髮質超柔,所以需要很多很多很多髮膠固定

一切完成後,當然又要說那句:一修尼,下信一得司嘎?

就這樣和兩位可愛的阿姨拍了可愛的照片

超堆這間和服出租店(京小町)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是他們粉專喔~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machi.tw/?fref=ts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