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篇:

閨密之旅-日本關西(京都-5/18~5/20、大阪5/20~5/23)

 

第三天囉~今天就稱為長裙日吧~

因為我們不約而同穿了飄逸長裙 :)

一大早整理完行李後就出發了(一般住宿的店都可以提供行李寄放,逛完街再回來拿,很方便)

第一站來到錦市場,距離我們住宿的地方頗近的

可能太早去,所以店家都還在準備中,擺放東西不多,我們走到尾巴後就先去逛藥妝店

滷蛋不知道為何迷上足膜,只要有藥妝店,一定會進去尋找足膜XD,而我則被食物吸引(天生吃貨)

逛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市場開始有人潮了,我們就上路了!

台灣的傳統市場似乎是肉偏多,但在錦市場只看到一堆海鮮或醃製品,蠻特別的!

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個生魚片才甘心!

以我的經濟能力,只能吃一小串= =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點蒲燒鰻魚喔~也是一小串而已

(哈哈我一拿到就忍不吃一口了,所以只拍到半串)

新鮮、吃完後感覺魚還在肚子裡游泳 (哈哈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話說,一早就吃生食好像不太好,走著走著來到一間章魚燒店

日本的章魚燒好軟好軟,軟到會爆漿燙到舌頭@@

而且裡面就.....一塊章魚的某塊肉  That'all

台灣的比較扎實,裡面偶爾還會包高麗菜,

相較之下,我愛台灣!挖愛台灣~

又賣弄一下日語,成功跟老闆合照!耶~

吃完軟軟的章魚燒有點小空虛

錦市場生食居多,有一間熟食店令我印象深刻

他是一間雞店,把煮好的雞系列商品買放在櫥窗中,金黃的雞皮、鮮嫩的雞腿淋上醬汁、飽滿的雞爪,

當我們經過時彷彿聽到牠呼喚著:來喔~來吃我喔 ~

所以,我們合買了一塊雞胸肉XD

好吃ㄟ~~~好吃到忘記拍照ㄟ~~~哈哈......==

就這樣逛完市場。

回到旅社拿行李後,告別京都,往大阪出發囉~~

-------------------------------------------------------------------------------------------------------------------------------------------------

從京都到大阪,轉車上車下車找車,全部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動物園站

四點左右到達,先去CHECK IN~

這間旅社的門面很容易讓人就這樣經過也無察覺

偏老舊型房子,一進去的感覺就是昏昏、暗暗、髒髒的,還好價錢很便宜(三個晚上兩個人總共8800日幣)

不能以貌取人,所以我期待看到房間時能發出:挖屋~的讚嘆

一開門(門超重)

.....................................

.....................................

....................................

傻眼

只能傻眼

房間就兩張單人床墊的大小,而且兩張床墊還會有點互卡= =

走廊、門長得很像住牢房

只要門打開,就此路不通了XD

這種廁所,很難不尷尬哈哈

上圖是交誼廳,也就是提供住宿者可以自行烹飪的空間,所以地板常有飯粒麵條等殘留物,

女性淋浴間就在這裡面,每次洗完澡出來都要小心翼翼,怕踩到食物= =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淋浴間很高級而且明亮、乾淨,只是沒有提供洗髮乳沐浴乳。

 

放完行李後,就立即前往心齋橋SHOPPING~

一到那裡,我們就直接進了UNIQLON撒錢

跟台灣比起來,的確比較便宜,所以滷蛋立馬買了一籃將近日幣一萬二

而我為了湊免稅,買了五千多,

才逛第一間而已,就大包小包了~

接著來到GU

更便宜、更多款式

有人臉都綠了哈哈哈哈

邊走邊罵髒話

差不多的款式,兩間竟然差了五百到一千日幣不等

難怪她想罵髒話

我就說服他:哎呀~已經比台灣便宜了~

她才是釋懷一點點點點點點點XD

真心推薦GU

品質不差,款式多樣,下次一定要學會貨比三家XD

逛完腳也酸了~

就回旅社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