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用餐時間:2022年3月 週一上午

地點:
  
 台南市開山路35巷16號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17:00

菜單先上😄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2.jpg


暗藏在巷弄裡,很容易騎過頭喔~

門面相當可愛,

(來台南三年多,第一次來這種老宅吃早午餐,我慚愧><)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1.jpg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0.jpg

內部裝潢微家庭風、微餐廳風

一進去,咦~這不就是小時候舊家的客廳樣嗎?

你看!那個電視! 有夠古老ㄟ!

加上旁邊的時鐘與檯燈,整個復古風up!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0_0.jpg

尤其這個樓梯!!是不是在你阿嬤家或是嬸婆家有出現過?

莫名有股衝動想爬上去(?)

不過二樓沒開放,太可惜了!!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店家空間利用很徹底,

樓梯下有個可愛角落,雙人脫鞋座位區,有點情人雅座風格,甜蜜ㄟ!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1_0.jpg

 

店裡唯一靠窗座位如下~~~

是脫鞋盤腿區喔~

感覺非常適合小鮮女們來這邊裝可愛(?)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0_1.jpg

 

店內座位相當多,平日用餐環境清幽,但一到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喔~

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又不方便脫鞋的話,可以參考吧檯區,(而這也是點餐窗口喔~)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6.jpg

此外,

牆上設計也不馬虎,每一區都有不同風格與色調,桌椅搭配也有所不同,

這個時間來剛好可以選擇自己愛的位置,

(我大概換了三次座位才確定位置,我容易嗎我!)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3.jpg

 

這位置看起來很鶴立雞群(?),

有專屬的一盞燈,復古桌巾、圓形桌子,連椅子風格都與店內其他位置截然不同,

我後來有發現它的功能,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4.jpg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5.jpg

 

沒錯!介紹餐點時間來啦~

  •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內含: 黑糖穀粒優格 / 香煎培根 / 野菜沙拉

身為半熟蛋愛好者,這款必點!

蛋的熟度是溫泉蛋等級,

中間為燻鮭魚,底部麵包為青醬口味,

這款料理拍起來很美,但不方便吃ㄟ!

除非嘴巴很大一口塞,

或是輕咬一口後先吸蛋汁,

不然蛋汁很容易垂降到盤子!

(不能接受ㄟ!!蛋汁就是要一滴不剩的完完全全進入嘴巴才完美!)

礙於嘴巴不是很大,吃法是:

蛋跟鮭魚一起吃,這兩者搭配後,完美升天!

蛋果然是百搭,跟小白鞋一樣(?

麵包就跟培根一組,可以減緩培根的鹹味喔!

(順帶一提,這份餐點適合小鳥胃或是運動的捧友喔~ㄉㄨㄥˊ 嗎?)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1_1.jpg

 

  • 薄鹽嫩煎菲力牛

內含: 手工麵包 / 歐姆蛋 / 野菜沙拉 / 奶油抹醬

牛排約七分熟口感,屬於正常發揮!

雖然菜單寫歐姆蛋,但是吃起來比較偏炒蛋,是完整的蛋去炒喔!蛋味很棒!

(沒加水稀釋的意思,你們懂吧~)

 

這盤令我印象深刻的非手工麵包莫屬了!

為什麼呢?

因為麵包是留到最後才吃,沒想到意外的香脆,完全沒軟掉,而且麵包體帶點輕甜(不加奶油也很可以),

烤過的麵包放置一段時間還能如此外酥內軟,真的值得驚豔!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0_2.jpg

 

最後來一張我很滿意的合照!

LINE_ALBUM_小客廳_220324_2_1.jpg

 

好的!沒錯!

以上這些餐點都是在那張特殊的桌子上拍攝完成,

透過那盞專屬spotlight及復古桌巾,(還有美圖秀秀加持)

現代餐點順利在古代遊走,甚至有種中西合併的衝突美感!

好愛!

 

整潔:✪✪✪✪✪
(環境相當整潔,可能因為非尖峰時段,又是剛營業不久,整體乾淨明亮)

秩序:✪✪✪✪✪
(店裡會放歌曲,英文歌或是流行歌,且這時段冷冷清清,適合深談)

服務:✪✪✪
(當時門口坐一位男生在玩手機,內用僅一桌,我進去時沒人帶位,是另一桌客人看我不知所措,才指引我櫃台方向及如何點餐,後來才知道,門口那位男子就是老闆= =)

推薦:✪✪✪
(個人覺得餐點偏貴,就是一間好看、好拍、好網美的店,是可以嘗鮮,但我目前還沒找到讓我二訪的理由)

 

 

 

arrow
arrow

    I M 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